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recently...最近

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,有很多事情要分享及要说。
说了可能心情会舒畅也不会闷闷不乐了!对吗?哈
怎么自言自语起来了!O(∩_∩)O哈!


最近连续庆祝了两个节日,一个是宝贝的生日而另一个我和宝贝的两年纪念日。在这两个节日里,我们分别去了两个不同风格的餐厅。。一是吃寿司sakea sushi而另个casual dining,名叫T.G.I FRIDAYS.两间餐厅的食物都让我们很满意呢!虽价钱比较昂贵,但开心及满足才是最重要的!在我们两年纪念日的那一天,发生了一些小意外而差点毁掉宝贝开心既期待的心情。那件小意外就是我难看的穿着。T.T因我穿的很普通及陪了一双大头鞋。但看到宝贝脸上的失望表情,当下决定买一套新衣及新鞋。很幸运地,竟然给我买到了。买了一双银色的平底鞋,及一件黑色露背裙。都是我和宝贝选的哦!而且真的很好看呢!O(∩_∩)O哈哈~、

这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有男友陪在我的身边。。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的!


好了,就让你们看一看我们在当天所拍的照片吧!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都是在庆祝宝贝生日时候所拍的照片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