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心情写照第三篇之观看戏剧心得



今天是星期六,本人身在槟城舅舅家,今天算是晴天吧!毕竟雨过天晴嘛!哈哈!!
来槟城的目的是要完成上次停在一半的驾驶课程。所以就要回来继续然后我就不用再
为了这事而烦了!也可以继续会吉隆坡找工作不用让宝贝误会我要让他养。。真是让我
伤心。好了,别再说不开心的事!哈哈
除了天天要学习驾车以外,我就没事情做了。所以就趁这悠闲的假期观看戏剧咯!O(∩_∩)O哈哈~
朋友,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呢!别羡慕毕竟过不久我也是得开始拼命找工作了,若找到就要好好
地工作再也没有像现在那样休闲的看戏及玩!所以就让我享受吧!
最近观看了最新的韩剧《拜托小姐》也命名为《LADY CASTLE》。剧中描述由尹恩惠饰演的大
小姐除了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以外也是酒店的唯一继承人。因为从小就被亲人给宠坏所以个性
刁蛮及处处为难别人让她缺乏友情及爱情。但这个性因由尹尚贤所饰演的徐管家给改变了,也因
为这样让原本是斗气冤家的关系变成爱慕关系!但主仆的爱情真的能经得起考验吗?就让接下来
的剧情告诉我们咯!除了因为剧情扣人心弦以外,最主要的还是尹恩惠在剧中所传的名牌的最新
服装。怎么说呢?其实,尹恩惠在每一剧情所穿的衣服都是不一样,全都是知名品牌所赞助的服
装。所以更为剧情增添了时尚感及耳目一新的感觉!也让我这观众越来越期待及迷上!哈哈。。就
说到这里吧!
接下来是要讲述台湾剧《痞子英雄》,我想大家都知道这部剧及演员吧!让我迷上的原因是难得
台湾剧有那样杰出的动作片以及与香港演员一起所主演的剧情!真的很棒。。!
好了是时候停笔了!下次再见咯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